追蹤者

錒雯的世界=D

我做再多也無法令你感動=']

星期四, 5月 10, 2012

烫衣服之旅~.~

7/5/2012

今天
不能进班=3=
坐在lagaran ilmu 坐到屁股痛xD
原来我的裙子已经弄肮脏了/.\
伊恩没告诉我我都还不知道≧~≦


  PSV
那个Penguin够怪懒﹀︿﹀
跟他讲我们要去洗裙子
他就在那边讲我们每次不要上她课=3=




 烫衣服之旅</3
我和紫菜就去bengkel找熨斗@@
看到你们也在bengkel/.\
紫菜烫好了就轮到我了
因为我不可能穿着背心在大庭广众烫衣服/.\
虽然全部都是女生=3=
所以就叫紫菜脱下他的白衣给我穿>3<
他就穿上它的蓝裙
是超好笑咯
很想那种女生只穿apron的那种xD
单单烫衣服就用了40多分钟-3-


  下课^__^
我们四个在gelanggang看人家打球
突然我就去撞小白菜ada lubangxD
下楼的时候
我就去撞kevin/.\
他就背着书包来撞我
幸好我聪明再撞回他xD




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,

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。

你找到了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