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錒雯的世界=D

我做再多也無法令你感動=']

星期四, 5月 03, 2012

沅达 你没口福吖~.~

21/5/2012


  今天本来准备好一包sticky要给沅达他们吃的
哪知道他们回了/.\




  佳杰
终于正面叫你mee siam了
你的重听也好了xD
放学的时候
你的重听又还没好~.~
看来你要去检查你的耳朵了xD




 SN
去makmal sains^___^
因为萝卜和紫菜要去交书
所以我,青椒和小白菜就在门外等
过后就有一个人喊我的名字
看上去的时候
看到黄宇恒,传宽和国豪
Puan yew 就在我们后面=.=
我们还放慢脚步=3=






  过后要进去makmal的时候
看到他们一个在楼下
两个在楼上
够快的咯,瞬间飘移xD
舒慧就拿一张纸给我讲是你拿给我的=__+
我看了眼睛流下了眼泪
你明知道我只喜欢一个人-------那就是你=']




然后
我和伊恩就去你们班拿纸给你们
还没到你们班就听到宇恒的声音了@@
结果你们全部不要出来=3=
你就出来拿纸
还讲什么不要陷害你-3-








Just Fro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W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