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錒雯的世界=D

我做再多也無法令你感動=']

星期六, 5月 05, 2012

很烦的一天=3=

  spam仔
我不敢说我能咏远喜欢你
可是我知道
我现在还想继续喜欢你=‘]




 mee siam   
叫你mee siam
明明听到了还讲什么你听不到=3=




  下课咯^___^
我们小新⑤人组和苡莊在legaran ilmu
因为伊恩要和锕哲讨论辩论/.\
很多电灯泡xD
结果很多人一直跑来讲那个人找我/.\




  上课铃声响了A___A
一大堆日本军在我班的门口站住≧~≦
你就进来在我班的黑板写周杰伦>__<




过后国豪拿纸去我们班
写着:"你喜欢的人他不喜欢你,他已经有女朋友了"
我知道吖
你不会喜欢我
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<3
我哭了哭得好惨≧︿≦
全班的印度人和马来人都一直问舒慧他们发生什么事=']










just from 


we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/5/20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