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錒雯的世界=D

我做再多也無法令你感動=']

星期三, 5月 02, 2012

开心有生气的一天@@

  1/5/2012

 今天
在补习的时候吃MCD^__^
他们全部吃很快←__←
我是最后一个吃完T^T



过后
我干姐叫我和慧萱去TASEK
还买了一包sticky
超可怜的咯~.~
走路回家==
走到一半一个老伯伯载我们回←←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气段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对不起
内容包含粗话>0<






鸡白
自己又讲什么要带我出去走走
还我在人家家等






  苡莊
谢谢你叫我那个办法>___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